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>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>

2019河北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职教中心、公安局等单位人员教师岗6人公告公告【招6人】

来源:中公教育 | 发布时间:2019-08-18 20:17:13 |  访问:2958

为满足我县职教中心、公安局、民政局及河北渚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(国有独资企业)工作需要,解决工作人员短缺问题,根据国家相关规定,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4名工作人员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招聘原则

坚持德才兼备,贯彻民主、公开、竞争、择优的原则,实行公开招聘,在考试、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。

二、招聘方式

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。按照制定招聘方案、发布招聘公告、报名及资格审查、考试、考察、体检、拟聘人员公示、聘用等步骤进行。

三、招聘条件、岗位、人数

(一)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:

1.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;

2.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,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;

3.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;

4.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;

5.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(详见附件)。

(二)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:

职教中心公开招聘学前教育专业教师3名、电子商务教师3名。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《2019年公开招聘职教中心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》(附件1)。

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50名。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《2019年公开招聘公安局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》(附件2)。

民政局公开招聘社会救助经办人员46名、特困供养机构服务人员6名。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《2019年公开招聘民政局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》(附件3)。

河北渚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主管1名、职员5名。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《2019年公开招聘河北渚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》(附件4)。

现役军人、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、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,不得报考。

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考。

四、招聘程序

(一)发布公告

2019年8月16日通过任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(http://info.renixan.gov.cn)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。

(二)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

采取网上报名、资格初审、现金缴费、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,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。

1.报名时间:2019年8月16日9:00至8月20日12:00

报名网址:登录http://www.rxrlzybmxt.com注册报名

2.资格初审:工作人员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在网上进行资格初审,通过资格初审并现场缴费的考生即为报名成功。

3.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,需现金缴费。

现场缴费时间:2019年8月19日9:00至8月20日17:00

现场缴费地址: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(滏阳路3号313房间)

4.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:

(1)考生开始报名前,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,认真阅读《报名须知》并同意《诚信承诺书》,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。

(2)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,考生必须承诺履行《诚信承诺书》,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。在资格复审时,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,取消应聘资格。

(3)按照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,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,近期免冠证件照,格式为jpg,300kb以下,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。

(4)考生“提交审核”后信息将被锁定,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。一般情况下,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。“审核未过”的,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,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;“审核通过”的,不能再修改。请考生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,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“审核未过”而错失改报机会。

(5)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、打印《笔试准考证》时间、笔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。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,将被视为自动放弃。同时,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,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、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,责任自负。

5.开考比例: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:1,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,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,可适当降低比例或核减、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。

6.准考证打印: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19年8月23日9:00至8月24日17:0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根据提示自行下载打印《笔试准考证》,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的,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考试。

7.报名考务费减免对象和办法: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、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,先在现场缴费,待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到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(滏阳路3号313房间)审核并办理减免报名考务费用手续,逾期不再受理。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教师招聘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拉萨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拉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拉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