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拉萨日报——拉萨市高校毕业生“金秋送岗”经开区专场招聘会举行

来源:拉萨日报 | 发布时间:2019-11-04 01:22:18 |  访问:1291

11月2日,由市人社局、拉萨经开区共同主办的拉萨市高校毕业生“金秋送岗”经开区专场招聘会举行。图为区党委常委、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。 拉萨融媒记者 平措旺堆摄

拉萨融媒讯(记者凃琼)11月2日,由市人社局、拉萨经开区共同主办的拉萨市高校毕业生“金秋送岗”经开区专场招聘会举行。区党委常委、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。

市委副书记、市长、城关区委书记果果,市政协主席、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,市委常委、秘书长廖波一同前往。

当天的招聘会是我市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,吸引了59家企业参与招聘,共提供600余个岗位,毕业生踊跃应聘,现场颇为火爆。白玛旺堆先后来到西藏字节跳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、拉萨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、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西藏鱼跃医疗设备开发有限公司、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招聘摊位前,向招聘人员仔细询问应聘者数量、企业对人才的具体需求等情况,并与罗布、尼珍等高校毕业生进行交谈,了解他们的对口专业、技术技能、就业意向等问题,引导他们转变就业观念,勉励他们顺应市场就业大势,祝福他们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,扎根拉萨干事创业。

白玛旺堆说,高校毕业生是社会宝贵人才资源,拉萨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阶段,经济发展、产业培育十分需要各类高层次人才,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能转变就业观念,把握机遇,不等不靠,更多地投身市场就业。市人社局和拉萨经开区要做好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各项服务工作,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搭好桥、牵好线,做好精准对接,提供全方位服务,让更多的学生找到合适的工作,让更多的企业招聘到优秀的学生,让更多高校毕业生安心工作。

就业是民生之本,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一直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民生工作。部分县(区)长带队到经开区进行就业岗位对接,城关区实行县级领导“结对包就业”,局、乡(街道)负责同志利用周末时间集体到招聘会现场做好服务和引导工作。白玛旺堆对此予以肯定,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从思想上更加重视,切实把促进就业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,落实好毕业生的工资待遇、社会保障等政策,招引更多人才选择拉萨、留在拉萨,为拉萨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,促进社会和谐稳定。

市政协副主席人选、城关区区长刘亮,市直有关单位、各县(区)负责同志参加。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网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