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拉萨日报——柳梧新区举办2019年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

来源:拉萨日报 | 发布时间:2019-08-05 09:39:22 |  访问:2260

柳梧新区举办2019年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月17日、18日还将面向社会举行招聘会,提供超过200个工作岗位2019年08月05日

本报讯(记者梁梅)“太贴心了,这次专场招聘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择业条件。如果应聘成功,我就能留在拉萨工作了。”来自林芝的应届毕业生德吉高兴地对记者说。8月3日,为期2天的柳梧新区2019年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柳梧新区管委会大院内举行。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人头攒动,来参加招聘会的大学生络绎不绝。

当天上午10时,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,气氛火热。许多大学生选择来到现场了解、对接心仪的工作岗位,更有家长在现场和招聘单位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,“推销”自家的孩子、洽谈岗位和薪资待遇。“今天的招聘会是专门针对大学生的,而且就业前景比较好,如果以后能在柳梧新区工作就最好不过了。”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的洛松巴登告诉记者。

据介绍,此次招聘会是由柳梧新区管委会工作委员会、柳梧新区管委会主办,柳梧城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并提供了60个就业岗位,涉及经济、财会、法律、信息技术、质量检测、文秘、计算机等相关工作。

据了解,此次招聘会应聘者简历投放采取线上、线下同步进行,招聘会尚未开始就已收到了800余份电子简历。“今年我们首次针对大学生开展专场招聘会,在给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的同时,也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为我们公司引进更多优秀的人才。招聘会后,我们将对所有的应聘者进行统一面试。”柳梧城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巴桑拉姆告诉记者,未来入职该公司的大学生可以享受国企员工待遇。

另据了解,为了搭建交流平台,为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、当地百姓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,柳梧新区积极整合资源,并在本月17日、18日还将面向社会举行招聘会,包括中国铁塔、筑博设计等20余家入驻柳梧新区的企业将提供超过200个工作岗位。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网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