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拉萨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夏季大型招聘会暨创业产品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

来源:新浪网 | 发布时间:2018-07-30 11:35:23 |  访问:1323

为深入贯彻落实区、市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高校创业工作决策部署,充分发挥市场在促进就业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,通过建立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供需平台,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。7月21日,由拉萨市“两创示范”办主办、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“拉萨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夏季大型招聘会暨创业产品推介会”成功举办。副市长陆从福、区就业局副局长王春林莅临现场指导巡视招聘会。

招聘会期间恰逢绵绵细雨,络绎不绝的求职者冒雨赶往招聘会现场积极应聘求职,不少学生及家长或驻足在“岗位信息汇总表”前寻找合适就业岗位,或仔细翻阅“岗位信息手册”,或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,介绍自己的优势,了解企业发展前景,偌大的招聘会现场被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挤得水泄不通,场面异常火爆,从上午10点到下午3点,招聘会现场才逐渐归于平静。

招聘会期间,精选15个高校毕业生创业企业搭建创业产品展销平台,集中展示高校毕业生创业成果,拓宽创业产品销售渠道,创业产品涉及净土健康、民族手工艺、数码科技、文化教育等领域,销售额达21400余元,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。

为组织好此次招聘会,一是市“两创示范”办、市人社局积极协调市国资委、市工商联、各县(区)、园区组织用人单位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参加招聘会,同时要求各县(区)、园区积极宣传、组织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前往求职应聘,促进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。二是加强宣传,提前在各类网站、微信公众平台及主流媒体、公交站台上发布公告,印制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,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点,最大范围扩大招聘会和政策宣传力度。

据统计,此次招聘会精选251家驻藏央企、国有企业、民营企业提供4968个岗位,其中国有企业48家,提供岗位1080个,涉及管理、策划、营销、金融、机械、网络、人力资源、卫生、工程等多个专业,5000余人进场求职应聘,现场收到求职简历1500余份,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。

招聘会后,市人社局将及时统计各用人单位录用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,总结经验,做好后续就业跟踪指导服务,及时兑现市场就业和自主创业扶持资金,切实增强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的稳定性和就业成功率。

推荐:更多招聘会,高校毕业生,拉萨市,sina.cn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网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